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籍专家
唐工院国培班特邀俄罗斯艺术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20日,唐工院国培班邀请俄罗斯艺术家斯维塔博士和俄罗斯国立远东大学博士郝首明在南校区会议室举办现代造型艺术专题讲座,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陶瓷艺术设计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国培班学员、艺术设计系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上午,斯维塔博士在讲座中展示了俄罗斯现代造型作品,并结合作品对艺术的哲学思想进行了讲解,这些内容生动、造型厚重、想象力丰富、表现手法创新的现代艺术作品让人大开眼界。下午,郝首明博士在讲座中结合自己的艺术作品,介绍了如何在实践积累中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底和绘画语言。在交流环节,斯维塔和郝首明认真回答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并风趣地分享了自身经历及其当代艺术与设计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理念和先进的艺术创作技法,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座谈交流现场

活动结束后合影
 

(文图:艺术设计系郑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