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唐工院
唐工院留学生代表团赴天津工业大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3日,唐工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动车组检修方向)和艺术设计专业的39名留学生赴天津工业大学参观交流,国际交流处及自动化工程系、艺术设计系相关人员带队前往。
参观过程中,天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专业建设情况、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学成果及留学生校园生活,留学生招生项目工作人员对天津工业大学各专业招录标准以及留学生的住宿、餐饮和学习环境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留学生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和博雅书院,对该校艺术设计、能源化工、智能制造、智能服装与服饰、电气自动化、新兴信息技术、新材料、机械装备、人文社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了解;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国艳同天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项目负责人刑彦蓉交流了两校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及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经验;巴基斯坦籍留学生施浩(HAFIZ USAMA SADDIQUE)和孟加拉国籍留学生安平(JAMIL HASAN AZAD)代表唐工院留学生发表了自己的参观感想,表达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提升汉语水平的决心,以及争取在中国攻读本科和更高学位的愿望。
天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与天津市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此次参观交流由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牵线搭桥,旨在为两校国际化办学的长远合作构建新的渠道,同时达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职留学生升读本科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推进两校留学生教育工作发展

天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双方交流工作经验

留学生代表发言

参观合影
 

(文图:国际交流处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