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围绕三个方面分享互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月20日,信息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进钊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辅导员分别从班级现状、工作方法和效果、工作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提出自己有效的管理方法。其中,艾静蕊重视班级建设规范化,制定班级管理细则,学生干部的使用需要看、查、访三个步骤;陆斌引导3+2学生爱上学习,定期通过班级qq群发表激励的语句鼓舞学生;张鹏注重学习习惯、态度的养成,加强对大一新生的管理;订单班企业辅导员张月影开展每月一次的素质提升主题活动等,辅导员们通过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杨进钊对交流内容一一点评并作总结,要求辅导员们发扬“传帮带”精神,相互学习交流,充分发挥优势与创新意识,继续扎实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与水平。

交流会现场
 
 

(文:信息工程系韩建静  图:信息工程系王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