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首批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天津职业大学结对院校交流研讨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1日,首次京津冀“结对子”院校研讨交流论坛在天津职业大学召开,唐工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发展团队负责人、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戴琨教授和团队骨干教师张雨新代表学院参会。
此次论坛以“推动双高项目建设,服务京津冀职教协调发展”为主题,邀请专家分别就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各院校教师代表分专业进行了专业对接,研讨交流了关于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深化产教融合、落实1+X证书制度、结构化教师团队建设等议题。戴琨在会上作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唐工院发展情况、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并与天津职业大学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进行了专业对接,双方就1+X证书制度推广与落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此前,为落实教育部《关于确定北京市、天津市与河北省部分高职院校“结对子”任务的通知》要求,天津职业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5所院校7个专业结成对子,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戴琨、张雨新参会

  戴琨作专题报告

 与天津职大对接交流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