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蒋晓荣在检查学生食堂工作时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 做有情怀的高校餐饮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19日上午,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对学院五所学生食堂逐一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蒋晓荣向各供餐企业负责人询问物料采购价格、供货渠道,要求各食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有情怀的高校餐饮企业,克服部分农产品近期价格涨幅较大的困难,确保菜品质量不减、价格不增。

蒋晓荣强调,各供餐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的要求,将食品安全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各供餐企业要努力提高食堂膳食的制作品质,做好广大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

蒋晓荣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加强管理,强化食堂监管人员的岗位职责,加大日常巡查督导力度,坚决把好食堂食品安全关。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对经营单位一线员工的食品安全规范检查,指导经营单位依法经营,依规操作,确保学院食堂食品安全。

学院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孟海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食堂管理员李建明、孟友东陪同检查。

与中快餐饮驻校负责人座谈。

检查清真餐厅工作。

检查风味餐厅工作

检查第一食堂工作

检查第二食堂工作
 

(文:后勤管理处张利锋  图:后勤管理处李建明、孟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