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代表队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安全应急技术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7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安全应急(暨第三届化工安全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圆满落幕,由建筑化工系17应化11班毕泽旭和18工业分析11班王若彤、刘朝龙3名学生组成的唐工院代表队在全国27所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马其坤、张冬梅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竞赛由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化工安全专业分委员会、华北科技学院实训基地和秦皇岛应急管理局培训基地承办。竞赛项目分为典型化工生产事故应急处理仿真操作(A项目)、多种危化品生产工艺安全操作(B项目)、危化品安全生产作业检修操作(C项目)三个部分,全面考察选手们的理论基础、实际操作和解决问题能力、安全文明生产等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学院参赛团队在赛前通力协作、认真备赛,比赛中互助团结、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学子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认真备战

唐工院代表队成员

荣誉证书
 

(文图:建筑化工系马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