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调研,指出唐工院与企业联合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发教学设备,实现合作共赢这种模式很好。对学院通过综合改革,实现跨越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学院支持力度,同时鼓励学院进一步创新市场多元主体参与合作办学的机制,破解发展瓶颈问题,激发教师创造热情,增强学院发展活力。
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曹妃甸区区长梁振江,生态城管委会主任员欣昇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区有关领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书记陈玉阁,纪委书记田利平,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陪同。
在唐工院,丁绣峰先后视察了学院与赛伯乐长春合心校企共建——唐山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自动化工程系动车组技术实训区,详细了解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
田秀萍教授汇报了唐山工职院与唐山技师学院共建国家示范性(骨干)优秀高职院校及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引领带动托管的唐山市职教中心建设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集团化办学情况,从唐山——百年工业重镇主城区搬迁到曹妃甸——京津冀协同发展主战场,在沿海强省、美丽唐山、世界新港、协同新区、渤海新城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三个建成”的指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办学情况;张建军博士汇报了学院与曹妃甸合心公司合作方式和校企合作教育提升学生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发展能力的具体实践;马良军博士及专业教师介绍了校企共建、联合开发项目课程情况。

丁绣峰听取田秀萍学院情况汇报

视察共建企业——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听取张建军校企合作运行情况汇报

视察机器人咖啡项目展示现场

询问企业经营情况

视察工业4.0智能制造基地

视察动车组技术仿真模拟实训区

视察液压系统故障预知检测技术(液压有源测试技术)项目。

 

(宣传统战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