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委书记赵克志来我院视察指出:校园建设得很美丽,校企合作办学很有特色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来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视察,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赵克志指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得很美丽,校企合作办学很有特色。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委常委、副市长税勇,曹妃甸生态城管委会主任贠欣昇,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等陪同视察。
在我院,赵克志先后视察了我院与赛伯乐长春合心机械共建企业——唐山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自动化工程系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液压系统故障预知检测技术(液压有源测试技术)项目。视察中,赵克志向动车组技术专业学生周力国询问了实训情况;欣喜地登上了高速动车检测列车;与德国焊接专家哈罗德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来唐任教为中国职业教育和中国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赞赏全国劳动模范、青年教师杨珍明优秀;在听取专业教师杨成刚开创国家专利项目,技术领先、应用推广情况汇报时,高兴地说:“创新的精神是追赶、创业、领先!”
田秀萍教授汇报了我院集团化办学、国际交流与合作、新校园搬迁等情况,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所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张建军博士汇报了我院与赛伯乐合心机械共建生产性基地的实践成果;马良军博士汇报了校企联合开发的动车组技术项目课程及自己从企业到学校的工作经历。焦彦龙在听取汇报时指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搬迁新校园实现了平稳过渡、快速发展。 

赵克志等步入我院实训基地

听取田秀萍集团化办学情况汇报

与动车组技术专业学生亲切交谈

听取应用技术液压项目研发汇报。

 

(宣传统战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