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初创模拟实训沙盘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初创模拟实训沙盘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1、原因;《初创模拟实训沙盘》是一款针对初期创业者的综合实训推演教学工具,该产品由北京易创博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研发,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市场服务支持。由独立研发、运营,有独立知识产权,强大师资和项目运作能力,产品来源单一,且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河北省教育厅会计技能大赛、河北财经职教集团-财务共享电子沙盘、税务技能大赛赛项、河北省教育厅电子商务职教集团-智慧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河北省教育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项的组织协办单位。购买此套沙盘对提升学院创新创业环境,实现教、训、练等多种教学手段的综合实训。
2、经过咨询其他兄弟院校与其他单位,此项目已在多地多次采用单一来源形式采购,有过同类采购形式的案例。综上,建议以单一来源形式进行采购。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路与富强大街交口西南角怀特文化大厦7层石家庄北大中电科技园A-029
四、征求意见期限:【2020323日——2020327日】(必须满5个工作日)
五、采购需求部门名称:创新创业中心
    采购需求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双15230553368
六、采购预算金额:78900元
七、学院采购部门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办公室
    采购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盛老师   8832027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知公告栏(http://www.tsgzy.edu.cn/col/138542861857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