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手按皂液器洗手液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对后勤管理处手按皂液器洗手液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询价活动。
1.采购项目编号:TSGZYXJ20200326-2
2.采购项目名称:后勤管理处手按皂液器洗手液采购项目 
3.项目完成期限:中标后3天内
4.项目服务地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校区)
5.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符合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营业执照中包含此次采购内容。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参加采购时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评审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7.供应商邀请方式:本次采用公告方式。本次谈判邀请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知公告栏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8、领取询价文件时间:2020年3月20日
9、询价文件工本费:免费。
10、领取询价文件地点: 网上自行下载
11、保证金:无。
12、递交响应文件发送时间:2020326日15:00-15:20发送至邮箱:TSGZCGZ123@163.COM递交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的询价单的扫描件)
13采购机构名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