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来唐工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5日,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北方片区专员刘小林、周兆辉,北方管理中心主任汪丽萍一行3人来院指导网络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芳及部门网络教育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并座谈。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参观考察了自动化工程、汽车工程、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后进行了座谈。张慧芳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继续教育工作,并与大家分享了在继续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同时对未来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及北方管理中心主任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赞扬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思路清晰、考务管理制度规范。汪丽萍主任检查了我院重庆大学网络教育档案及办公、教学环境,为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提出许多务实且具有前瞻性的建设性意见。

参观实训基地

座谈现场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韦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