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2017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暨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点击数:

32日,2017年度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暨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举行,为唐山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与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运营人员开展主题培训。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长朱建友、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原主任崔越、邯郸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杜剑锋、竞合汇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秀华等出席仪式。唐山市科技局工业处处长张忠唐主持仪式,唐工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致欢迎词。

会上,崔越向作了题为《省级众创空间及孵化器政策解析》的演讲,朱建友作了题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与运营》的演讲,李靖作了题为《众创空间的运营与服务体系搭建》的演讲,杜剑锋作了题为《科技企业孵化器链条的建设与运营》的演讲,张秀华作了题为《创业团队、初创企业培训辅导概要》的演讲,全方位阐述了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管理、运营等各关键环节的理论和实践,对2017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60多名来自各市、县、区的科技局工作人员,40多个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管理运营人员,唐工院300余师生参加培训

张忠唐主持

张建军致欢迎词

崔越等作主题演讲

培训会现场
 
(校企合作办公室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