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2016年幼儿骨干教师培训班赴幼儿园实地观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唐山市第四幼儿园、唐山大拇指幼教集团伊丽莎白分园参观学习。
两所幼儿园办园各具特色。在唐山市第四幼儿园,首先听取了吴洪涛副园长对唐山市第四幼儿园发展历程进行的介绍。接下来观摩了小班到大班不同课程。通过课程观摩能看出唐山市第四幼儿园秉承了促进每个幼儿在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富有个性成长发展的办园思路和教学理念。最后,培训学员观看了由唐山市第四幼儿园孩子们的戏曲表演。
唐山大拇指幼教集团伊丽莎白分园是唐山大拇指集团旗下一所新建的幼儿园。幼儿园整体的环境和教室布置特色鲜明,以英伦风格为主题,设有牛顿数学,卡文迪许实验,创意厨房乐,武术、轮滑、跆拳道、围棋、电钢、陶艺、拉丁舞、街舞、游泳池、电影院、比如世界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天地,吸引了培训学员的目光,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生活、游戏、学习、创造、健康成长的快乐天地。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给培训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培训学员在今后幼儿教育工作中起到了重要帮助。

唐山市第四幼儿园课程观摩。

                              唐山市第四幼儿园孩子们的戏曲表演。                    

                 

 

                           (培训鉴定中心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