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 职业培训
唐工院与三友集团委培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1日,我院举行建筑化工系16热力设备班25名学生与三友集团热电分公司委培签约仪式。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及招生就业处处长高秀娟、学生处处长胡振明、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教务处处长助理于晓东,三友集团热电分公司党委书记曹东发、总经理助理高海滨以及建筑化工系25名16热电设备班学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由高秀娟主持。劳旺梅代表学院与代表三友集团热电分公司的高海滨助理签订了委培协议。随后张建军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16热力设备班的委培签约再一次体现了学院与三友集团的校企深度合作,祝愿同学们在学院学有所长、学有所成。曹东发代表三友集团热电分公司讲话,他对与我院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快乐学习、遵章守纪,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有出色表现。学生郑颖代表全体16热力设备班学员发言,感谢学院和公司给予的机会和平台,许下了认真学习、全方面提升素质和能力、努力为企业和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诺言。
委培班的25名学生是三友集团热电分公司新入职员工,校企双方按照学徒制培养模式共同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联合培养,使学生通过两年学习达到企业岗位标准要求。

校企领导、教师、学生合影

签约仪式

(建筑化工系于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