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系“星聚社”首次文艺汇报演出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点击数:

用激情搭建梦想的舞台,用心弦奏响美妙的乐章。6月27日晚上,首届机械工程系 “星聚社”文艺汇报演出隆重举行。相关教师和该系百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该社团由3月成立至今,通过“通力协作、聘师指导”的创新做法聘请通识教育中心教师陈颖担任指导教师。经过一个学期的社团活动,在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下,社团进行了首次展演。吉他弹唱《花房姑娘》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班磊石同学以熟练的弹唱表演形式,充分抒发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崔新健和顾鹏飞同学表演的《新闻联播》以幽默诙谐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四大才子》《个人脱口秀》《免费手机》三个小品节目,从个人、家庭、社会多个角度揭示和讽刺社会不文明现象;情景剧《同桌的你》、歌曲《不说再见》又使师生重温了毕业季的美好时光。同学们声情并茂、形神兼备、具有极强感染力的表演,博得师生的热烈掌声。

其中《同桌的你》和《不说再见》两个节目还将作为在校生献礼在该系30日的毕业典礼上为毕业生们表演。

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演出。

小品《四大才子》。

情景剧《同桌的你》。

小品《免费手机》。

(机械工程系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