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开展宿舍净化评比活动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3-10-21  查看次数:

10月17日,学前教育系开展了以“优化寝室环境,营造整洁生活氛围”为主题的寝室净化评比活动,共评出优生宿舍20个。

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也为给新生树立文明整洁的榜样,彰显学院宿舍7S管理精神,该系开展了此项活动。为体现公平、公正,该系特聘请系内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担任评委。此项活动充分展现了该系学生寝室文化风貌,同时也促进了班主任们深入学生宿舍,贴近学生生活,有助于和谐师生关系的营造。

评比出的优生宿舍。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