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成功举办“学前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3-11-18  查看次数:

“三十强选手进二十”、“二十强选手进八”, 经过历时两个月的选拔角逐,11月14日, “学前好声音”主题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裕华道校区礼堂举行。学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张国艳、孙秀春、安妍、张勇受邀参加活动。

演唱会在学前教育系教师李立志编曲的“梦想飞翔”悠扬歌曲声中开场,决赛由 “竞选前三强”、“三强争霸”和“冠亚军争夺赛”三个环节组成,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以个人最佳状态为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演出。“竞选前三强”环节,每位选手演唱出精心准备的曲目,由教师评委团打分决定;“三强争霸”环节,进入三强的选手每人再唱一首歌曲,由各班文艺委员和各系学生会主席、团委书记组成的学生评委团给出分数;“冠亚军争夺赛”环节,两位选手各自演唱歌曲,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团共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11幼教31班学生王雅平获大赛一等奖,12升学班学生王佳程获二等奖,11幼教38班学生孙晨莹获三等奖。

赛后张国艳从舞台风格、曲目选择、歌曲把握等角度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细致入微的点评。她肯定了八名选手的现场发挥能力,希望歌手大赛越办越好,更多优秀歌唱人才脱颖而出。

李立志老师编曲歌曲《梦想飞翔》。



学前教育系舞蹈社团表演舞蹈。

气氛热烈的会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