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马良军参加通识教育中心视频公开课及研讨会 提出六点更上层楼意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良军参加通识教育中心教师视频公开课及研讨会,就进一步提高线上交互式教学质量提出六点意见。
马良军在交流研讨会上讲话,在肯定通识教育中心授课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取得线上教学效果的同时,提出“进一步研究教学目标,再完善教学设计”“进一步优化授课环节设计,提高课堂效率”“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充分开发课程资源的种类和形式”“加强学生的作业、阶段测验的考核力度,全面把握学生学习的整体状态”“听取多方建议,进一步改革评价方式”“进一步挖掘平台功能,将信息化教学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等六点意见。教务处处长白洁、质量督导处副处长王秀彦参加研讨会并提出建议。
本学期以来,唐工院通识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团结合作,克服疫情防控期间各种困难,认真落实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质量不降低”的总体要求,确保了“腾讯直播+教学平台”的线上交互式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截至3月12日,数理教研室、语文教研室和英语教研室的三位教师分别进行了公开课展示,通识教育中心专任教师及部分兼课教师140余人参与听课、交流和研讨,教学能力和授课水平均得到显著提升。

领导、专家亲临公开课及研讨活动给予指导

陈颖、杜蕊、程相真三位教师在线讲授公开课
 
 
 (文图:通识教育中心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