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蒋晓荣参加管理工程系学管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9日,副院长蒋晓荣参加所在管理工程系学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向支部各位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会议围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工作评议等环节进行。支部党员总结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深度剖析问题找差距,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支部书记张利锋作党支部自评报告,同时希望各位党员正确对待理论学习,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将自己的初心与党的初心结合在一起,在工作中完成理想担使命,规范言行,总结经验,形成自己的工作理念。
蒋晓荣向各位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信念源于不断学习;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师生问题;继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用实际行动聚焦具体问题,勇于承担责任。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支部成员认真开展学习,撰写了自评报告,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标准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现场

蒋晓荣讲话
 
 

(文:管理工程系林丽媛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