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纪检廉政
转发市纪委监察局两节严明纪律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学院党政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各系,工会,团委,各有关单位:
近日,中共唐山市纪委 唐山市监察局下发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执行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严格贯彻《通知》要求,将《通知》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干部,并做好本单位(部门)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纪律规定。
学院纪委将成立专项检查组,于9月15日—10月7日对执行纪律规定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各单位(部门)贯彻执行本《通知》精神和监督检查情况,以各党总支(支部)名义于2016年10月7日前书面报学院纪委(附问题清单)。
 
两节期间学院监督举报电话:8832098(工作日)
                          8832019(节假日)
举报邮箱:tsgzyjj@163.com
2016年9月12日
 
附:《中共唐山市纪委唐山市监察局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执行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