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唐工院党委获授“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17日获悉,冀高校工委[2017]10号文颁布了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被授予“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良军被授予“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艳敏被授予“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唐工院党委紧扣从严治党主线,在坚决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学院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不遗余力、不留遗憾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统计,此次全省共有15所高校党委(4所高职院校党委)、122名共产党员和60名党务工作者被予以表彰。 

先进集体奖牌

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
 

(文:组织人事处焦颖、付佳静;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