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张建军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 田秀萍获颁分会感谢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4日至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工作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军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三届副理事长并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作题为《师生共建创新团队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二届副理事长、唐工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在会上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并获分会颁发的感谢函。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高文兵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会上,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当选分会第三届理事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清华大学副教务长李俊峰、中南大学杨芳等当选分会第三届副理事长;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军作为两所高职院校代表之一当选分会第三届副理事长,分会为张建军颁发了聘书;分会第二届副理事长、唐工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在会上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分会为田秀萍颁发了感谢函,感谢她为推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同步举行了第十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活动。论坛中,张建军作题为《师生共建创新团队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介绍了唐工院深化创新在创业教育改革中“构建‘三位一体’育人体系打造一流双创育人品牌”的具体经验做法。

大会现场

张建军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三届副理事长

分会为田秀萍颁发感谢函

田秀萍在会上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张建军作题为《师生共建创新团队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
 
 

(文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