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工院教师获评2019年度唐山“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30 日上午,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泽明,市科协副主席赵海、赵彦富等出席启动仪式。唐工院杨成刚教授获2019年度唐山“最美科技工作者” 荣誉称号。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唐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介绍了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建设情况;科技工作者代表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了志愿服务倡议;为科技志愿服务总队、农业农村分队、医疗卫生分队、企业创新分队和科技辅导员分队进行了授旗。
2019年度省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科技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唐工院12名师生科技志愿者出席仪式。 

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杨成刚教授获唐山“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文图:科研处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