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决赛预备会在唐工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28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决赛预备会在唐工院召开。河北省经济部部长艾俊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唐工院党委副副书记陈玉阁主持会议。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气象局、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主办,唐山市总工会承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预备会上,艾俊杰为唐工院颁发赛址名牌,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接牌;机械系副主任杨珍明介绍了赛务筹备情况,大赛裁判代表对技术问题进行系统讲解并回答了选手关于技术指导的问题。随后,大会进行比赛场次抽签和工位抽签并公布抽签结果。最后,艾俊杰讲话,对大赛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大赛提出总体要求:要通过比赛提高认识,找到薄弱环节,以后加强训练和学习,提高技能水平,打造一支智能制造的高技术队伍。
来自全省各地的8支代表队领队及29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预备会现场

陈玉阁主持会议

艾俊杰讲话

大赛抽签

为唐工院颁发赛址名牌
 

(文图:工会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