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队伍> 教学团队
院级教学团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1-05-11  查看次数: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开设于2005年,2011年本专业教学团队被确定为院级优秀教学团队。目前教学团队由专兼教师23人组成,其中专任教师8人、兼职教师15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8人;专任教师中“双师型”教师为100%。 
该教学团队一直以来积极学习高职教育理论,成立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核心能力的课程研究小组,发动教师在“两假”期间深入企业挂职锻炼,并鼓励教师考取与建筑工程技术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在此基础上,着重研究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经过教学团队不懈努力,确定了“一主线、两主体、两并重、四阶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2008年为93% ,2009年为95%;截至目前,2010年毕业生签约率达98%,就业岗位主要为施工、预算、资料等。此外,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特别是在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注重社会服务,先后为玉田县六村一镇新农村建设、滦县公路养护公司提供测量服务,为二十二冶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城乡建设公司唐山分公司员工进行预算、工程管理培训。在为社会服务过程中教学团队得到锻炼,教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