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队伍> 教学团队
省级教学团队—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0-04-28  查看次数:

 

省级教学团队简介
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2009年被评为“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于2001年开设,2003年3月被确定为院内试点专业,2009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高职高专教学改革示范专业,是学院省示范院校建设项目中的重点建设专业。专业开设的同时成立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并于2007年4月建成“院级优秀专业教学团队”。 该专业教学团队是由学院专任教师与行业、企业兼职教师共同组成,绝大多数专任教师具有企业工作经历和“双师”素质,兼职教师大多来自企业生产一线、为企业高级工程师和能工巧匠,是一支综合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结构合理,能起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教学团队。
该教学团队主要承担学院“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方案”中“省财政重点支持”的省重点建设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学院综合实训基地于2008年建成“国家电子电工与自动化实训基地”和“国家农民工培训基地”。该专业学生在团队教师带领下参加“200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高职组“自动线安装与调试”项目我省最好成绩——二等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