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毕业生仇志新助力北京西客站防控设施建设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日前,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国家海关总署在北京西客站加装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的通知后,该公司工程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毕业生仇志新与同事火速赶赴现场,戴上口罩,脱掉厚重的棉衣,争分夺秒安装调试“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满足国际列车旅客出入境疫情防控需求。

新冠肺炎病毒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防控措施显得尤其重要。北京西客站海关为确保国际列车旅客出入境疫情防治工作正常有序,要求把国际列车出入境联检大厅原有测温设备尽快全部换成华中数控的最新款“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

2月初至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仇志新一直与华中数控的同事一起奋斗在北京首都机场、北京西客站的工作现场,完成了32台“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的安装调试任务。仇志新精湛的技术技能、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北京西客站海关和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仇志新(左一)与同事在北京西客站

仇志新在首都机场安装红外测温摄像头
 
 
(文:机械工程系刘树合  图:机械工程系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