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海尔质量工程师”订单班走进海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22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团总支书记钱宏伟带领海尔质量工程师订单班全体学生一行36人到天津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参观学习。该厂制造部部长王立伟、人力资源经理李国智全程陪同。

天津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于2019926日投产,规划产能300万台/年,成为海尔拥抱物联网时代、创生态品牌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学生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产品成果,观摩自动化生产线、高水平实验室等环节,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形势、成果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感受到了企业文化带来的丰硕成果。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不但了解了5G波轮滚筒柔性生产工厂,开阔了眼界,更深入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深厚底蕴,希望能够尽快加入到海尔这个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大企业中。 

企业负责人宣讲

  参观企业

看望在海尔工作的唐工院毕业生

临别前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