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工院与唐山海容机器人应用技术研究院签订共建机器人技术培训平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0日,第四届曹妃甸海洋发展大会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与唐山海容机器人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洪波在会上签订联合共建机器人技术培训平台合作协议。
本届大会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点推介曹妃甸区域优势,助力资源开放合作。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唐山海容机器人应用技术研究院签订协议后,将整合在机器人领域的培训资源,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共同建设集技术研发、系统集成、成果转化、技术推广、人才培养、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机器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推动唐山市工业领域的智能化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快机器人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打造唐山曹妃甸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签订共建协议

双方交换协议文本
 

(文图:科研处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