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张建军带队到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24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带领党委委员、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以及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到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考察交流,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副总经理姚力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姚力介绍了河钢集团唐钢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指出唐钢公司是河钢集团的核心企业,在集团国际化战略指导下,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国际合作经验;张建军介绍了唐工院的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校企共建、科研、国际合作、技能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共同探索并形成输出职业教育优质资源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有效途径;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姚力等陪同下,张建军一行参观了唐钢公司沙盘室和生产车间。

观看唐钢公司沙盘展示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生产车间
 

(文图:党政办公室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