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首期机器人焊接调试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数:
5月5日,唐工院与松下电器(中国)焊接学校合作开设的首期机器人焊接调试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松下电器(中国)焊接学校校长刘志福担任主讲教师,16焊接11班7名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刘志福为学员们讲解了理论课程和实操课程,从机器人的整体结构到局部部件,从焊接程序的编写到焊接参数的设定,讲解中渗透着焊接产业人执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后,他鼓励学员们做新时代焊接技术领域高端人才,用数字化、智能化的焊接机器人加工出高质量产品,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18年11月25日唐工院与松下电器(中国)焊接学校正式签订《松下机器人培训基地》协议,明确了可面向社会和学校招收焊接机器人培训学员,依托机械工程系焊接“双师型”教师培训培养基地开展培训。
 

唐工院成为松下机器人培训基地

理论培训

实操培训
 

(文图:机械工程系孟祥海)